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有司机的日子

Sunday, July 02, 2006

有司机的日子

今天,老公开始载我上下班,因为距离产期很近了,他怕我随时会阵痛。本来平时9点到公司的我,8:30就到了,是全公司第3早到的哦!睡眼惺忪的我在楼下打包早餐吃,公司静静的,还真有种“唯我独尊”的寂寞味道。

我算是个独立的女生,拍拖以来都很少要男朋友载上载下,除非是出去拍拖或真的很顺路的时候,因为不想麻烦多多,这次是第一次让老公载上下班,也是第一次享有这种“特权”,这全靠baby的福气。可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是真的不需要劳费精神驾车;坏处就是要配合老公的时间,不是十分方便。

无论如何,现在的我,就只是在等待baby出世的日子,压力和害怕是有的,但也顾不了么多,就顺其自然吧!

8 comments:

薇薇 said...

慢慢享受有老公载上下班的日子吧!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哦, 好好享受接下来的日子吧, 不要太担心^^

Anonymous said...

太好命了啦!我在最后一个月还要自己驾车回Hometown过年leh….所以说咯,你老公的确很好了,嘿!别再hiam了啦。。。再hiam,我就要拿麻包袋来套住你来打了(也会等BB出世了才做)试想想,大着肚子还要放工后回家作饭(一个星期3天)so pity.... :( but my baby can eat more healthy food loh...

Anonymous said...

哇!好有文采哦!原来你的华文造诣也很高呢!武卡卡!难怪这么厉害的文字工作者都让你追到手呢!哈哈!
好久没看你上来,你老婆快高兴死了!

jeen said...

leanne,我知道老公对我很好啦,但我也为她生孩子嘛!生孩子是不容易的lei,对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比较喜欢自己开车上班,要不然要等老公,要配合他的时间,很难!我在生孩子前两个星期还是自己驾车上班呢!可怜!不过怀孕的时候,有很多特权,不用做家务!

Anonymous said...

哈哈,怀孕时真的有很多特权的。我一旦check到有孕时老公就坚持载我上下班,他说我糊里糊涂的, 怕吓倒他的小宝贝喔,hehe...

是时候享受 baby 带给你的幸福啦!

Joey said...

哎哟。。我们都很幸福啦!大家都为了生活而努力着。。贝比真的是超可爱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