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这就是爱

Tuesday, July 04, 2006

这就是爱

我们的一位特约作者敢敢搬到香港,与另一半双宿双栖了。

她的文章,几乎每个月都遍布本地所有的时尚杂志,你只要随便买一本,都可以看到她的精绝文采。这还不止,连香港杂志也有她的作品。她最擅张写的就是城市中的爱情,她可以很精炼地看透世情,然后僻出自己精密见解;她对吃也有一番研究,能定期供关于“食情”的稿件。此外,她也是Astro中文组御用的撰稿人,很多大型节目的说稿都是出自她的手笔,所以说,称她为才女,实在不为过。

可昨天,通过她的部落格(可以从我这里link过去——才女部落格),我们才知道,她已经在香港有一头家,在年尾注册后,便正式在香港过她的新移民生活。当然,嫁鸡随鸡,可也不禁替她担心,香港这个现实的大都市,不容易让外人入侵啊!将来起步,一定不容易。不过我相信这只是时间问题,人的适应力是很强的,不论到哪里都可以安然的生活。

其实,自己很羡慕别人可以到国外居住或生活一段日子,是外国月亮比较圆的心态吧!总觉得有机会到国外住是很时尚和优质的体验。这么多年来,很多大大小小的梦想都在自己争取下实现,到国外小住一段日子是我另一个梦想,而梦想的所在地便是日本,能不能达到呢?这实在要看上天的造化了,但我觉得这总有一天会实现,因为老天爷总待我不薄。^0^

3 comments:

小小 said...

是的, 路是人造出来的, 所以要怀有希望! 加油! ^_^

Anonymous said...

從別人眼中看自己是很新鮮有趣的事情,謝謝你的肯定和讚美。
對了,那個純肌粹的潤膚液你覺得怎樣?我的快用完了,正在考慮要不要買這個呢。

jeen said...

agnes,我比较喜欢系列的洗脸霜和爽肤水,润肤液虽然不算油腻但搽在脸上后会有一层油光,我会用面纸印一印,这样就比较清爽。不过我现在还是长了3粒痘,如果用完了还是会生痘,我可能会再换。你呢?你那么快就用完了,皮肤有变好吗?如果有的话,不妨继续用。你也可以试一下Sheshido的Pureness系列,也是针对油性和粉刺性肌肤,也能同时兼顾油水不平衡的状态。

我最近认识一个新牌子,因为它有买我们的ad,而之前访问M-Girl时,她们也因为痘痘问题而用这个牌子——Senshido,效果很好,我看到她们脸上已经没有痘痘痕迹。但是蛮贵,一支Acne Lotion便要RM198。她们说会给我try free treatment和product。想联络的话,再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