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自愿上当

Tuesday, July 25, 2006

自愿上当

收到了网拍买来的Guess手表,看起来是很不错,闪闪发亮的假钻,好不吸引人。可。。。问过卖主后,这是A级的假货!!觉得自己好笨,明知道90%会买到假的,还是下手买了下去。其实,当初买的时候,我的心态是想试一试上网买东西的滋味,至于是不是真的,似乎完全不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内。我的人就是这样,做东西没有全盘的详细计划,有时候明知道会漏东漏西、也知道结果不好,但还是一头栽了下去,也不知道自己少了哪条根??

其实,下bid之前可以预先与卖主对谈,可我没有那么做。RM40,就当作买一次经验吧!下次买bag的时候,我一定会问清楚。

4 comments:

Min said...

当做买一个教训吧。 网上很多假货的, 买贵的东西还是去专卖店买比较放心~

小小 said...

最重要是你自己喜欢吗? 如果喜欢, 管它是真是假! 只要开心就好, 知道吗! :)

双响部落客 said...

RM 40而已还包邮费,你还想怎样?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