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催促

Tuesday, July 04, 2006

催促

7:00am 起床,刷牙、洗脸。

7:10am 吃蓝藻、喝野性活蜜糖、装开水。

7:20am 洗澡(同睡的人走出去看球赛)。

7:35am 护肤保养(同睡的人刷牙、洗澡)。

7:40am 换衣、开始化妆。

7:50am 持续化妆中(同睡的人换好衣,说:“好了吗?楼下等你。”

8:00am 同睡的人上来催促
“好了吗?”
“你赶时间吗?”(昨天同睡的人睡迟了,8:10am才出门)
“当然,还要做工的leh!”
“……”
“快点啦,这个bag要拿是吗?”
“放住,我自己拿!”
“快点!”

8:03am 开车出门

我没有超时,说好是8:00am出门。
才第3天,我不想天天这样。
明天自己驾回车,有什么了不起。
德国输了,有人不开心了。
不过,请不要拿别人出气!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对你好你还要嫌...哈哈!孕妇是不是都很敏感?

p/s:这独特的写作方式,在这个blog算是很创新呢!哈哈!

Anonymous said...

你这样写法,真得很有创意咯~~!

jeen said...

teng、小撒,幸好卡卡是很有耐性的人,不然就没人理我了。:(

这是我难得的创意,希望自己不会变呆。:)

薇薇 said...

同睡的人... 我看了這個明詞就一直想笑.
尤其是想到你老公的臉....
heng買意大利贏...

jeen said...

昨天法国赢了!

jeen said...

是咯,我自己才剩2块kuih。:)

Anonymous said...

Haha...you should be happy, at least you have someone to talk to. My shadow is my best friend over here but we never talk to each other.
yawyoong

Joey said...

我的枕边人也常常在上班的早上做包青天呐!同是天涯沦落人。。。

jeen said...

joey,卡卡常会帮我盖被,很贴心。:)所以说,两个人在一起是需要很包容的。你老公在忙碌压力的生活下,难免会做“包青天”,这样你就要多逗他笑咯!^0^

Anonymous said...

每天上班前,同睡的人依然还在睡觉呢!不是托我女儿的福,我看他连再见也没有了!

jeen said...

irene,有时男人就是这样,睡觉大过天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