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第一次网拍

Tuesday, July 18, 2006

我的第一次网拍

网络当红的玩意儿,除了部落格之外,就是网拍——网上拍卖的意思。

网拍已经风行多年,尤其是在港台,真的热到不行,可自己又怕手续麻烦、又怕被骗,所以一直没参与这东西。最近手痒,决定bid些东西,拿些经验。但本地的ebay、lelong所卖东西都不是很update,老老土土的,名牌的时尚物更是少见。但我又不想那么麻烦老远从国外bid东西回来,所以就在本地的ebay找找看有什么好东西。嘿,竟然给我找到图中这支Guess 20周年纪念版手表便。我一直想要有一支Guess的水晶钻表,现在可以实现了。:) 我bid的是黑色的,真的很便宜,才RM40(包邮费),原价差不多接近RM400,所以就试试看。今早已经汇钱给卖家了,应该几天后就会收到。:)

另外,我还看中了几款名牌手袋,价钱真的很吸引,害我流口水到满地,但是怕买到假货。等收到这支手表后才打算吧!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手表不错耶,很便宜。 之前我很常再ebay买衣服, 但是后来觉得有时买了不合穿, 就没有再买了, 毕竟风险比较大。 还是出去逛街买比较有趣。 网购的都是化妆品多。 网购会沉迷的哦^^

薇薇 said...

這麼便宜!! 我也要買一個 我好久沒買手錶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便宜,有没有怀疑是假的?
我觉得网拍可以经营,而且手脚要快,否则几年后就太通行了,捞油水也不容易......

Anonymous said...

Jeen, 真的很便宜leh! 就算真的是假货,RM40 也不会 rugi 太多啦! haha! 值得一试 la!

jeen said...

我很想开始做网拍生意,等生了再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