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肚子痛 = 快生了?

Thursday, July 13, 2006

肚子痛 = 快生了?

这两天baby的胎动少了,且感觉到肚子时不时收缩得紧紧的,有种平时没有的少少痛感,我觉得应该差不多快生了。昨晚,刚好感觉到肚子痛,我自己也不肯定到底是想上大号还是阵痛,结果是上大号。可到了半夜3点,我居然被肚子的绞痛被惊醒了,且不能迟一刻地冲进厕所。坐在马桶上,肚子还是很痛,虽然觉得是泻肚子的痛,但还是害怕这就是阵痛。幸好,“舒解”了一轮之后,肚子就不痛了,我就继续上床睡觉。可是连泻肚子的痛,我都觉得不能忍受,更何况是阵痛?*_*

5 comments:

candysquare said...

dear jeen,

你好呀~我是从葛蘿的部落格连结到你家的,一口气看完你的日记了,嘻嘻。 你的预产期是在8月5日吧~我是在8月4日哦,想在这里为你打打气~要加油哦~~最后的这个月真的很难挨啊~我也天天都在祈祷宝宝快出世~

Anonymous said...

怀孕真的不简单哦, 好好休息吧。。。不要怕。。。呵呵, 希望你宝宝可以顺利的出世, 一定可以的啦~

jeen said...

candy + sugar,嗨,你好哦!没想到你也会看到我的blog。我们的预产期那么接近,也是一种缘份,我也祝你生产顺利!:)

诗敏,女人逃避不了的责任就是生孩子,唉。。。

Anonymous said...

待产的心情很难形容,只有经历过才明白。不过,就算怎么痛你也要勇敢地面对哦!加油!

jeen said...

irene,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