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闪电结婚

Sunday, July 02, 2006

闪电结婚

朋友闪电结婚,把周遭的人都吓了一跳!

男女主角都是中学的朋友。男的还曾经苦恋了肇奕的妈好多年;女的则曾经是彤妈的情敌(对不起,在这里“爆大锅”),还有跟我的老公有“暧昧”关系(我也不知道啦,老公说是好朋友,我不置可否)。虽然他们在最后两年同班,而毕业后也有联络,但都没来电,怎知在今年3月才在一起(听说),可却在6月结婚了!实在劲爆!重点是女方家里超级有钱,父母在有名的保险公司担任董事,家住著名高尚住宅区;而男的只是小康之家。他们的个性看来也相距十万八千里。我们心里有千百个问号。到底他们是怎么燃出火花的?好奇归好奇,我们还是出席了他们在J. W Marriot, Putrajaya的素婚宴(女方长期吃素;男的在跟进中)。

场面跟一般酒店婚宴一样,大方气派。婚宴中前也有播放他们的婚纱照和一些video片段。他们的婚纱照有别于一般。是在SS2的Vogue Wedding拍的,是走时尚简约路线,有比较自然和摩登的拍摄手法,像有赤裸包裹着一张棉被的造型,我蛮喜欢。新娘出门的造型,也是我喜欢的type,婚纱是deep V削肩露背的款式,把人穿得很瘦;头发的造型是有点像希腊女神般,于新娘的额头边横吊一条假钻的浪漫造型,这也是我理想中的。可我的婚纱和造型都不是这种type的,哎呀,为什么当时没认真选好呢?我的是平肩款的,有点胖胖的。。。每次看到别人的美过我时,总会觉得很泄气。。。
这是肇奕,他也跟着妈妈去婚宴。他很乖哦!整晚都不吵不闹,眼碌碌地看周围的环境。那晚,我们的table有4个baby。刚好有4个阶段哦!4个月的、9个月的、1岁多的和4岁的,加上我肚子里的,真是热闹!结果有baby的都早走,我和老公也逼不得已走人,因为只剩下我们啊!
几天后,那新婚夫妇邀请兄弟们到他们家做客,新娘亲自下厨煮斋菜请我们吃。他们的新家在Sunway Semenyih,要300多千马币,有4房2厅,环境和外观都很不错。他们用了80千来装修,是比较简单和低调的暖色设计,也符合他们的个性吧!真羡慕他们有自己的二人世界(男的也是独生子,但却可以搬出来,我老公就不能:( ),我看我以后都没这机会了吧!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就是嘛。。不晓得他们会来你的blog看吗?如有就不是那么好了!
好像那天祝福他们时,感觉有点怪怪的。。。我还蛮尴尬的。。还好我快快叫我老公和BB一起打个招呼。。哈哈!不过,那些都是过了的事啦,也没什么好讲。毕竟,我跟他都没开始过。。

jeen said...

我就是有点后悔公开我的blog,因为很多东西需要顾及别人的感受而不能写,不像别人的,可以畅所欲言。。。

薇薇 said...

有錢人就是有錢人...
為什麼沒有拍新娘的照片.
兩個當事人都怪你寫太多了,我想不用緊啦! 大家都各有所屬.

Anonymous said...

有情人都成眷属了! 祝福大家!

Anonymous said...

只要大家真心相爱就好!

Anonymous said...

envy
yawyoong

jeen said...

yaw yong, you know who is the coup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