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Zang Toi Cafe

Wednesday, July 19, 2006

Zang Toi Cafe


Ice Fruit Punch Tea是这里的招牌饮料,酸酸甜甜的口感很开胃!我叫他们不要放冰。:)

这本来是餐后饮料,我老公点了咖啡,小小的一杯,浓浓的咖啡香,很醉人!

让我们惊为天人的Hainanese Chicken Chop。鸡肉炸得十分香脆松软,配上味浓的酱汁和微辣的薯条、salad。。。yummy yummy,实在太好吃了,老公还说好吃过KFC,哈哈!

在Sungai Wang的Zang Toi Cafe是我最喜爱的餐厅之一,每次去Sungai Wang都想要去吃。 真的没有想过以fashion扬名海外的Zang Toi可以把食物也弄得那么好吃,且富有个人色彩。几年前与他做过访问,喜欢穿短裙的他虽然贵为国际服装设计师,但为人亲切健谈,难得。

之前喜欢这里的Chicken & Mayo Sandwish,人生中第一次吃到那么好吃的Sandwish,Garlic面包外松内脆,里面的鸡肉馅料又丰富多汁,虽然一客要RM9.90(RM13.90?忘记了:P),但绝对值得!连《新潮》杂志都评这是KL No1的Sandwish呢!

这次选的是套餐,RM19.90,就有两杯饮料、一个main course和甜品,我跟老公两个人share,刚刚好,虽然只有8分饱,但也很回味无穷。:)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那么好吃的啊, 每次我经过都没有想过要进去, 因为好像很高档~

Anonymous said...

我吃过那sandwich,很不错!不过,对我来说还是贵了点点......但是,好吃是很重要的!这家,值得光顾。

小小 said...

我也想试, 等我去KL时, 记得提醒我去...

jeen said...

诗敏,这家你会很贵啦,你消费得起。

Teng,每次去金河,你总会选Kim Gary多过这家咯!

Kelly,记得有机会去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