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大丰收

Tuesday, July 18, 2006

大丰收


发布会现场示范彩妆的model。其实,她只不过是Red Earth的员工之一,上次也充当model,不过她很害羞,叫她停下来拍照,她竟然说不要啦!哪里有model这样的呢?真好笑。

这是产品里面我最喜欢的travel size化妆扫!因为想要一套迷你size的随身化妆工具,现在终于拿到了!:) 而且刷毛很柔软,共有腮红刷、两支眼影刷、一支唇刷和一块sponge,价格很friendly哦!才RM69。喜欢的人可以去扫货!
这就是她们新推出的假睫毛,有金色和银色供选,一对RM19。
Red Earth送我们3款眼影盘,颜色都蛮容易carry,一个要RM89。我已经送了一个给姑仔。
腮红也是我喜欢收到的产品之一,因为比眼影实用嘛!她们也是给了三种色系,颜色由深到浅。最浅的色号只适合拿来做highlight。我把颜色最深的也给了姑仔。RM55

最后是唇膏,也是给了三种颜色,最深色那支当然不能用啦,那么红,只有马来人敢用吧!其他两种颜色都很漂亮,我蛮喜欢,RM55。

在最后一分钟才知道可以出席Red Earth秋冬彩妆的发布会,因为同事愿意载我去和回,:) 真的要在此谢谢她。

Red Earth之前是不办记者会的,自从去年改了行政策略后才开始办。因为没有太多的budget办豪华的记者会,所以在送产品方面,她们出手很大方,几乎每次都把整个新系列的所有色系都送给媒体。现在,媒体们都知道,只要是Red Earth就一定要去,因为送很多嘛!:)

这次的秋冬的颜色方面还好,不会都是暗沉的颜色,平常都能用。假睫毛是她们新推出的产品,想跟Shu Uemura分杯羹?不过她们的价格便宜很多,选择也不多,就只有两款,可能后续有来吧!

其实,送我们那么多,我们也用不着,不可能天天都浓妆艳抹去上班吧!但是人都是贪心的,即使用不着,但也还是希望能拿越多越好,哈!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多呢, 羡慕死人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对red earth的产品没有什么好感。。。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很多!很高兴可以拿到那个travel kit化妆扫组。你谢谢我要写名字嘛!哈哈!
不过,昨天才收拾房间,很多不知道怎么处置的free gift,不是“晒命”,而是有时拿得多也有点不知如何处理......

小小 said...

独食难肥!!! (我酸溜溜地...) =P

jeen said...

诗敏,我也是对Red Earth的产品没什么信心,不过他们的唇膏不错啊,颜色和滋润度都很够,其他的我就没印象了。

kelly,我最近已经“蚀”很多了,大肚子,不能出席event嘛!:<

双响部落客 said...

你这么说,让人觉得记者很贪心.为了那些小东西就出现在记者会上...大大贬低了记者的尊严......

Anonymous said...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