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大晒冷”

Wednesday, July 12, 2006

“大晒冷”

The Body Shop的产品向来保守,给不到惊喜予消费者,但就是因为价格大众化和产品质地不会太差,所以还蛮受学生族和社会新鲜人的欢迎。这次秋冬转季的时刻,他们宣布推出250种的新产品!真的还蛮surprise的。我没去它的推介礼,由同事代去,不过也没送很多东西,只示范5种新妆容。

新产品中没有什么突破性的产品,都是别的品牌出过的东西。但胜在价格便宜,可以吸引人买来用。其中有几样东西是我蛮感兴趣的:
化妆扫。这系列化妆扫的单支价格蛮便宜,最大支的face & body brush才RM68,比起其他品牌的确便宜很多。虽然有了一套扫子,但还是想有一套travel size的粗用。我看中有盖的腮红刷,RM58和lipstick/concealer brush RM32。眼线产品最重要要有防水作用,不然很容易变熊猫眼。我也用过旧款的Liquid eyeliner,效果so so。这新款的有防水作用,不知道好不好用?RM38。
嘻嘻,The Body Shop学YSL和Clarins出明彩笔 lightening touch RM39,有遮暇和打亮的作用。Loreal Paris也有一支,价格也是RM30多,同事用着,说效果不错。不知道这支效果怎么样?等concealer用完了买来试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用body shop的concealer 笔的, 遮我的痘疤印, 还不错, 算很经济。。。但是要用完了, 我要是寻找新的了, 哈哈, 很喜欢试新的东西, 女人的心态~

jeen said...

诗敏,我也用过你说的那支,但很干,根本推不开,所以用了几次就丢在一边了。我还是喜欢液状或cream type的concea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