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猪罗记

Sunday, July 02, 2006

猪罗记

这是谁的“猪脚”?我老公的啦!

他经常在踢球的时候“拗材”,我也不知道这是第几次了?只是这次比较严重,刚扭到的那天,路都不能走,要用单脚跳。刚好那天和他闹便扭,我和妈妈、大嫂去shopping了,他打电话来,我也没听,结果傍晚回家睡醒(他也在睡)后,才看到他一拐一拐的叫他姐姐载他去看跌打医生。

每次让这个师傅包扎的话,他的皮肤就会敏感。这次也是,到现在还是红红的一片,像被热水烫到。他还说昨天要去踢球,我不让他去,他的脚根本都没好,万一有什么事就手尾长了。我说不想到头来要baby照顾他哦!:> 结果他也听话没去了。

4 comments:

薇薇 said...

我還以為是你的猪脚.

Anonymous said...

你老公的是脚,我老公的是手,因为他爱打羽球... 哈哈!

jeen said...

Grace,那我们应该就要好好看顾老公,不再让他们受伤。:)

Anonymous said...

有什么办法?让他们受伤的可是他们最爱的那粒球呵!不让他打球还惨过不让他吃饭! 哈哈!

不过,未来那二十年我们都不用看天气预报了! hoh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