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有feel生活

Monday, July 03, 2006

有feel生活

工作完成后,在公司闷得快睡觉时,做些什么可以赶走睡虫呢?那就是写部落格。其实,我蛮喜欢某些人的部落格可以不理别人,然后哇啦哇啦写一大堆有的没的,但都是自己最真实的感受。可我的,因为太多相熟的人知道了,有些不方便。可能有一天,我会再劈一个没人知道的部落格,尽情释放自己的情怀。。。

我是一个会去观察和好奇别人生活的人。看到别人的生活很有趣或沉闷时,都会想去了解为什么?我喜欢生活很有热诚和充满色彩缤纷。像我一个同事,虽然她不是很受欢迎,但我就是喜欢她的生活态度。

她生活的四周都布满了可爱的小玩意,连办公桌都可以被她布置得很有个人风格。有她喜欢的ikea置物盒、她最爱的青蛙卡通精品、和男友的复古相框、风水草,还有一些有的没有的,总之,看到喜欢的,她都会买下来,无论那样东西的实际作用有多大。她的随身杂物包里也有很多可爱的小置物盒,用来装药丸啦、隐形眼镜、hello kitty 药布等诸如此类的小玩意。她连车子都布置得很可爱,后座一整排都是玩偶,仪表盘上也放了置物盒,然后遮阳的是“大头仔”。她的生活就是拥有一大堆杂物,很像香港和日本人的生活风格,只要喜欢,价钱不是问题。我知道这样子的生活会浪费很多钱,可是人生是短暂和不可预知的,如果不过些自己喜欢的生活,万一有一天想过却已经没有机会时,再多的钱,也不过是枉然。活在当下,才是快乐的泉源。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到时你发现你那所谓的个人部落格天地像我的那个一样冷清,你就会很怀念现在这样的盛况!:)发现你真的好象天不怕地不怕,什么都敢直接写,要小心啊!

Anonymous said...

我也贊成啊, 因為都有朋友在看, 所以寫的時候都不大方便, 不會寫到太深入。 所以嘛。。。有時要發洩一下, 也不能在BLOG那邊發洩。。。哈哈

小小 said...

但是如果连自己的部落格都不能畅所欲言, 那么不会太无奈了吗? 我还是比较喜欢直言直吐的性格, 要活出自己才能活得精彩!

Anonymous said...

其实我也是很喜欢可爱的小玩物的。我也有很多杂物,可是我又很爱干净。所有东西都整整齐齐的收好好,房子里满满的一堆每次都很费力打扫。
其实觉得自己真的很少再花钱去买很多东西了,就因为人生苦短,问问自己能拥有多少东西呢?有个朋友告诉我,他真的没有收藏的习惯。就算是他再爱那样东西,买回来把玩一下还是送了给别人。因为拥有过就好。我当然没有酱看得开,只是真的收敛了一点。
哈哈!

jeen said...

小撒,是咯,我们不可能拥有全部。。。总之,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