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要去生啦!

Thursday, July 27, 2006

我要去生啦!

昨天检查的结果,baby还是没有下产道,医生说我注定要开刀的了,所以,我们决定在30/07/06(星期日)早上9点剖腹生产!

决定后,心里安定了很多,不必害怕突发状况的来到,但是我感觉到baby已经快出来了,肚子一直收缩、下半身也一直被挤压,很不舒服!况且baby已经有3.4kg了,我们看到它在肚子里被有限的空间挤得很辛苦,连脚都被“逼”要放在头上,但是脸孔还是很可爱。:)

希望生产的过程一切都顺顺利利,还有,我会叫老公把baby出世的照片post上来。祝福我吧!!

15 comments:

等賢之輩 said...

嘿﹐少婦﹕願你順產,生個健康精靈寶寶﹗

薇薇 said...

記得把寶寶的照片post上來

Min said...

祝你一切顺利, 生一个可爱的宝宝哦~All the best and take care!

荦怡 said...

祝愿阿姨生个可爱健康宝宝。

哎呀,若阿姨选迟多两天。。。宝宝就跟我同天生日了!

凯雯,凯馨 said...

好期待小生命的诞生。
祝阿姨顺利生产。

candysquare said...

哇~太棒了。7月30日也是我希望我宝宝出生的日子,不过我应该没这么快生。 祝你生产顺利哦~加油!

小小 said...

愿平平安安! ^_^

Anonymous said...

我们大家都迫不及待要看小公主那可爱的模样,jeen的老公要勤快一点,帮漂亮妈妈post贝比的照片上来哦!
还有,jeen你一定要常来update小公主的消息,还有你的坐月趣事。等了这么久,不就在等这些吗?哈哈! :)

荦怡 said...

宝宝出世了把?好想看看宝宝的摸样!想谁呢?
阿姨一顶很开心咯!

Anonymous said...

Jeen 和宝宝都还好吧!应该在忙吧,新手妈妈...haha...祝妈妈和宝宝都身体健康,快快乐乐!!!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我和婷婷看过小公主了!很可爱哦!:)

Joey said...

jeen, tired to take care baby? wish u all the best.. post ur baby photo quick quick oh... see this weekend got time to visit u or not.. take care!

Anonymous said...

哈哈!小公主真的很可爱!像极了妈妈,尤其是那俏皮的动作,我也很期待jeen赶快post小公主的照片上来,我要跟大家分享呢!还有我和小撒跟小公主的合照哦!:)
祝你们都漂漂亮亮的!新爸爸也快快乐乐!

Min said...

好想看照片哦^^

Anonymous said...

What a great sit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