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韩国面膜

Wednesday, July 05, 2006

韩国面膜

今天收到来自韩国的新面膜。一共有两个系列,一种是强调汉方中药治疗、另一种系列是以花香薰护理为主。我拿到的是鱼腥草和胡姬花面膜,前者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可以有效清洁脸部;后者可以缩小毛孔,两种都适合我用:)。等我试了后再上来报告。

7月中开始,可以上网购买:www.4allbeauty.com或在Sasa也可以买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包裝很漂亮呢。。。近來要敗的東西很多, 要破產了><

小小 said...

牛尔强力推荐 KOSE 的美白纸面膜, 我还没有试, 但想要试一试, 因为现在用的 Biotherm 会比较贵, 虽然它也是很赞, 但能省则省! =P

jeen said...

诗敏,虽然我有很多免费的美容产品了,但还是忍不住要买。。。嘻嘻!

kelly,你说的纸面膜+Kose的雪肌精,我都有。敷后的确可以感受到皮肤水嫩和变白,不过酒精味有点刺鼻,而且一瓶要RM138。敷的时候会心疼。:)Biotherm很不错啊,迟点会买它的水精华来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