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Mr Bean豆袋雄

Tuesday, July 25, 2006

我的Mr Bean豆袋雄

这是我的新宠——Mr Bean豆袋熊,以RM37.90在Famous Amor cookies专门店买的。不要以为它是小小的,它可是有我们半身那么大的哦!

我喜欢它的样子不像一般甜腻腻的洋娃娃,深棕色加上友善的笑容,超有个性的。其实,以前老公要买一个tissue box放在车上时,我就想要买Mr Bean的了,可惜最后哪一个有一点破旧了,所以就放弃了;想不到现在遇上我更喜欢的:) 。老公很好,我一说喜欢、想买时,他一点犹豫也没有就买给我了。虽然baby快出世了,可自己还像个小孩,以后不知道baby会不会喜欢这比较另类的公仔呢?它现在是与我们同床共枕哦!:)

7 comments:

荦怡 said...

上回去加影时妈咪也想为我买个,可惜卖玩了。
阿姨这个应该比我高咯!好想买个!
阿姨Famous Amor Cookies专卖店在哪有?

jeen said...

荦怡,Famous Amor在很多shopping mall都有,就是你走过就闻到很香的cookies味那间。我的是在putrajaya的alamanda买的。:)

Anonymous said...

这个我也觉得可爱!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的是的。我觉得这个熊一定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一直深受人们的喜欢下去,因为它很朴实、单纯、可爱。:)

Anonymous said...

象小孩好,可以很容易跟孩子沟通呢!我也看过这个MrBean的熊熊,但是静静好像不怎么喜欢哦

Anonymous said...

Excellent, love it! Maker celebrex Dosage of clomid Landlord library medical malpractice law news http://www.forex-news-4.info/Online-credit-card-payment-system.html Sports logo cougar Colorado cell phone plans The effect of divorce on teenagers Microbe lift golf Cam make site web web Free ring tones for 730 nextels answering services roslindale massachusetts

Anonymous said...

Very nice si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