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iFEEL嘉年华 + iFEEL Girl Search 2006圆满结束

Tuesday, July 11, 2006

iFEEL嘉年华 + iFEEL Girl Search 2006圆满结束


金河广场内围观的人潮。
我们请来My Fm DJ林德荣和颜美欣做主持,还有演唱嘉宾大马偶像——李吉汉。他的公司要求蛮严谨,果然不愧为人气红不让的新一代偶像。他的出现引来了很多人潮,魅力不是盖的哦!
我们第一届的iFEEL Girl诞生了!左起:Ms DiGi沈依莲、季军黄雅丽、冠军吴艳燕和亚军Jenni。

礼拜天晚上Times Square有万人观赏world cup final的event,所以Jln Bukit Bintang封路,与去年比起来,金河的人潮明显少了很多,这次是timing上的失策,但是我们的event还是搞到很成功。

第一届的iFEEL Girl三甲人马都是我们心目中理想的人选,幸好她们也不负众望地摘下了冠、亚、季军。冠军Yan Yan更是在她参选的时候便被我看中,因为作为一个女生,她的条件真的很好、她也把自己照顾得很好,有尽力在做一个好女生应该有样子。她的样子标清不说、连身材和皮肤都超好的,如果我是男人,我也会追求她吧!此外,她的内在修养也很好,在整个参赛的过程中,表现积极友善,不像一般美女会“持靓行凶”。如果我女儿将来像她就好了!

其实,亚军Jenni是我们一路来都有用的model,也是同事的朋友。但她的条件也很优,只是输在身高。她可是在读着法律系,有美貌与智慧,前途一片光明。

至于季军雅丽,我因为怀孕的关系,都没直接参与iFEEL Girl的整个过程,所以,对她了解不深,也不能给予什么评价。

iFEEL Girl应该每年都会有,明年我就可以真正参与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觉得这次的活动举办得蛮成功的,至少我们都尽了力去做到最好。那12位女孩儿们也都很用心,真的值得我们办一场庆功宴去慰劳她们。
李吉汉真的很厉害,不枉我们那么辛苦把他找来,好的东西,有要求是应该的。

每次办这些活动,就可以更看清楚自己同事的真面目,有些马来同事,就算不懂也会用心帮忙,有的人则是很要不得!真的不知好气还是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