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胎位不正

Sunday, July 23, 2006

胎位不正

星期五去看了医生,经过检查后,baby的头还是没有下产道,换句话说就是胎位不正咯!而且连我自己都感觉到baby现在在肚子是横躺着的,小屁股永远都在我的右手边上端。因为快接近产期了,肚子开始下降,而且我的体重也开始减轻了,由65.9kg跌到65.4kg,医生说是baby快要出来了,水肿褪了,体重就会减轻。护士告诉我由第一次检查到现在,我的体重才增加了13公斤,算是标准。幸好,不然我可难减肥呢!:)

医生说这个星期四再检查一次,如果情况还是一样的话,我就可以考虑选日子开刀生了,因为到了这个时候,baby的体位很难再变了。但如果我坚持等到有生产征兆的那天也无妨。Baby的体重现在是3.22kg,等于是7.11磅,医生说应该不会再增加太多了,baby已经完全具备出世的条件,其他的,就等我们决定。

其实,听到需要开刀生的刹那,心里是有点开心的,因为不用经历阵痛嘛!我那么怕痛,老公说开刀也好,不用我那么辛苦。可我有需要考虑的东西,像伤口的复原、后遗症、不能urut、吃方面比较麻烦等等。还有就是不能生太多。我这胎是女儿,如果下一胎还是女儿的话。。。这个责任谁要来负?老公是独生子,没有男丁,家婆是不可能点头的,况且她说要4个!真的要好好商量了。

说真的,到了这个时刻,对于生孩子的恐惧渐渐淡了下来,反正已经避无可避,而且等了快10个月,真的好想见到baby,要生就来吧!:)

8 comments:

薇薇 said...

就快快生吧!
我也好希望快點看到寶寶.

candysquare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

Min said...

加油啦。。。产期快到了, 祝你一切顺利^^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快点看到这每天陪伴着我们工作的小宝宝呢!赶快取名字吧!好让我们可以隔着肚皮跟她聊聊,叫她乖乖......^_^

生4个?我觉得最重要的是考虑有没有这样的经济能力。以后孩子的一切都跟钱有关,这是最切身也最现实的事,而且要确保自己都能很好的照顾到每个孩子,很重要ne!

jeen said...

各位,我也会为自己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想快快看到宝宝的样子呐!要好好考虑清楚开刀的问题。最好与宝宝沟通一下,叫她乖乖的转下产道。我也是那样与彤彤达成共识的。加油哦!

Anonymous said...

希望无论是开刀或自然生产,妳和宝宝都可以健康平安!我会为你祈祷的!:)

Anonymous said...

如果没办法自然生,你也一定要开到的啊!就选个好日子,开刀咯!贝比快出世咯!

各位,请投静静一票吧!www.malaysiamums.com/parenting/node/40020,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