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贪心

Sunday, July 09, 2006

贪心

贪心的我又“败”了美容产品回家,是上次写过的The Skin Food。

这次在网络上看到它的柠檬两用粉饼评价不错,价格便宜(RM49.90),且又适合我的肤质(控油),所以便决定买下来。它的粉质是如网友所说的细,抹上脸也很薄透自然,不过遮暇力不足,只适合喜欢淡妆的人用。它的味道真的像传说的柠檬清洁剂耶,不好闻,控油效果也不优,我的脸还是一下子就出油了。:( 总的来说,这粉饼拿来“粗用”就ok啦!不过它的包装和粉扑,质感很不错,以这样的价钱来说,算是不错了。它家只有两种粉饼,另一款是黑豆粉饼,作用是保湿,适合干性肌肤使用。下一个想败的粉底是YSL或Paul & Joe,传说中的极品。:)

蓝色那瓶是Pre Make Up Gel(RM30多) ,是在粉底之前用的保湿控油凝胶,共有两种选择。这是给混合及油性肌肤使用;绿茶的是给干燥肌肤使用。水状的凝胶很容易就涂开,用量蛮省,味道也蛮香,但控油效果也是so so而已。不过,如果不喜欢用油腻感重的base的话,这款是很好的选择。

在skin food买上RM20就可以有一张stamp card。每次购物RM20就有一个stamp,满6个就可以开始换礼物,6个换指甲油、12个换更好的,以此类推,24个可以换最好的礼物-Watermelon mask。你可以选择满6个就换或到24个才换,没有期限的哦!我觉得这样很好,会让人很想继续收集stamp,且换的礼物也不差。下次买它的卸妆乳来用。:)最后,他们还送我rice mask的试用包,这款mask好像是他们best selling item的no 1哦!

website:www.skinfood.com.my(英文)www.skinfood.com.tw(中文)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每次进去skin food都空手出来, 呵呵, 我也不知道什么原因。 我这个星期会下吉隆坡了, 去EL 的warehouse, 一定又会败不少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昨天才进 1 U 得 skin food... 也是空手而归... 不过他们的包装真的还可以.

Anonymous said...

油性肌膚對於產品的質地最敏感,屢試不爽!
我用過shiseido, Chanel, MAC等等不同品牌,最好的make up base 和foundation首推Laura Mercier的,尤其是base,像我這種油性兼有痘的皮膚,也能令妝容服貼精致,一流!恰巧昨晚跟林佩盈、辛偉廉和梁佑誠等幾位主持人去喝茶,談起粉底,大家都是對Laura Mercier讚不絕口,所以,雖然價錢偏高,但值得一試哦!

jeen said...

agnes,Laura Mercier的产品真的很不错,不过实在太贵了!我都等他们送:)我拿过他们的concealer和tinted moisturizer。真的很不错用。尤其是tinted moisturizer,这润色隔离霜不但可以调整肤色(用了它就不用粉底了),且有SPF20、oil free,对有粉刺和痘痘肌尤其适用呢!平时买的话要RM145。用完后,我也不舍得买吧!:)

Anonymous said...

Laura Mercier的Silk Cream Faundation真的很伏贴,稍微挤一点点就可用全脸,我最近在拍“我要做model", 常出外景,有时候一拍就拍上十几个小时,拍摄当中只需补上loose powder.回到家妆还好好的呢!我是找了城中很多的Laura Mercier柜台才买到的。缺货却很久了!买到有一种超幸运的感觉。。。。

*lOy* said...

啊,原来6个印才送指甲油而已啊?我还笨得为了凑印而去换,之前买了还没stamp呢!
我还每次特地跑去pyramid买,因为在别的地方只能开过新的一张~

很少看到马来西亚人写妆文,以前我也有写,但现在没了。看台湾人的妆文,但马来西亚很多都没卖,很伤脑筋。网拍的价钱又是好几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