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不投我所好

Tuesday, July 04, 2006

不投我所好

Mac又有新产品。这个牌子是很多彩妆师爱用的,喜欢它的女生也不少,因为它的选择很多。不过我却很少用它们的东西,因为每次送来的东西,颜色都很夸张,不然就送些难用的东西,不适合平常用,只适合特别场合用。他们偏偏又很喜欢送我eye shadow,这个平常根本不会用到。一来是因为单眼皮,很难画得好看,二来,是没时间慢慢画。

这次送来skin finish powder和eye shadow again!那个skin finish,也不知道作用是什么,大概与蜜粉的功用差不多。之前用粉扑沾一点在T区上,感觉比较好,觉得粉很细,且控油的功不错,脸色蛮好看的。可用来刷全脸,就不行了,感觉很厚粉。改天再研究。至于眼影,看来还是没机会用了。3盒skin finish,我只拿一盒,另两盒送人了;eye shadow就留着慢慢用吧!

7 comments:

小小 said...

再晒命会被诅咒的哦! kekeke... =P

jeen said...

只是分享而已,你忘了我要做美容大王吗?:)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單眼皮。。。老是覺得眼妝好難畫><

jeen said...

诗敏,其实我觉得单眼皮的只要刷上厚厚的睫毛膏和画上眼线就可以很出色了!^9^

Anonymous said...

美容大王,有事相询。:) 这里可以做你的美容专栏ho...

下回你可否教教如何夹睫毛和刷睫毛膏呢?我的睫毛蛮长的,可就是"atap",夹来夹去也不会像人家的那样翘得美美丽的...

jeen said...

grace, 你这样叫,我很pai she ^0^

首先,你要有一支适合自己的睫毛夹,Shu Uemura和Shiseido的很不错。然后就是眼睛向下看45度,从睫毛根部、睫毛中段和最顶端分3段慢慢夹上去就大功告成了。你还可以去买睫毛烫卷器,可以把睫毛烫卷哦!:)

Anonymous said...

o.. thank you 美容大王!

but.. so 麻烦one ah,还要分三段慢慢夹... haha.. 我看还是去烫卷算了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