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洪乙心

Tuesday, July 18, 2006

洪乙心

星期一的时候访问了新传媒艺人,洪乙心。其实,她是100%的马来西亚人,参加了《才华横溢出新秀》后才到新加坡发展。这次回来是为了宣传她的个人首张新专辑——《苹果脸色》。她的英文名字也叫做Apple,所以就选用了这个专辑名称。

我做的访问是关于美容彩妆的。她事先因沟通问题而不知道我们没有提供化妆,所以她素颜来到我们公司。哇。她的皮肤超好的,真的一点粉底都没上,可我们还以为她画了淡妆。这就是天生吃这行饭的艺人啦!哪像我们普通人,即使没有像她们这样天天上妆和挨更抵夜,皮肤也会出问题。

她的人很nice,完全没有艺人的架子,只简单地穿着casual的上衣和T-shirt就上来做访问了。不像有些艺人的全副武装。也就是因为太亲切了,就变成没有星味可言了。有正必有负,这就是生活定律吧!

P/S:她还很nice的跟我这个怀胎9月的大肚婆合照,我还很醒目地躲在她身后,让自己看来没那么肿,嘻嘻,心机重。:)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不错啊!像这样子的艺人其实也能赚些小钱,而且又能做到自己喜欢的工作。只是我很怀疑这能持续到几时,而且他们的未来会不会很模糊。我以前真的有想过,不过打工了几年,人变得比较现实,觉得这样的生活对我来说很不踏实。

Anonymous said...

我个人很喜欢她,因为她够真!

jeen said...

teng,如果不是大红大紫的话,做艺人还真的要学会平衡自己,但我觉得在新加坡当艺人还好,起码没香港那么现实。

abiyaya' mum,她的人真的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