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迎接新生命

Sunday, July 09, 2006

迎接新生命

昨天,家婆说是安床的好日子,所以老公就动手装baby床。装好后,再加上我们之前为baby买的床垫、comforter、枕头和抱枕后就大功告成了。老公很开心地对着一床的抱枕直叫baby、baby,我说baby在我肚子里啦,干嘛一直对着空床叫?他说要演习嘛!这个爸爸很可爱!:)

星期五晚上去看医生,医生说有36周了,等于是8个月(奇怪,不是9个月吗?)。照了超音波后,医生说baby的头已经转向去了,且baby已经有6.8磅(3.1kg)重了,随时都可以生了。不过baby的头有9cm的直径,医生说可能到生的时候,baby可能会去到3.6kg,盆骨开不到的话就要开刀。所以,在20号的时候要给他检查盆骨和子宫颈口,看可不可以自然生。

这个医生很坦白啦!他说生孩子真的是很痛的,所以千万别想得太简单;但是每个人都是这样生,一定可以顺利。当他这样说的时候,那一刻,我真的很怕。心想:“天啊,我真的来到这一关了!”想避也避不到了。害我这两天都睡不好,一闭上眼就想到要生孩子。Oh,my god!

看医生后,我们到病房参观。病房都很干净、整齐、宽大,有分普通(4人1房)、单人和VIP房。其实,4人1房的都很不错了,只是没床位给老公陪过夜。单人房(RM180)有一张双人床和病床、VIP房(RM240)的设计就好像巴里岛的hotel 房间,很有度假feel。我想老公陪我过夜,因为从来没在医院住过,我怕怕:p,老公也说没问题。但是房间是first come first serve,那时就要看有没有人跟我争了。

老公知道baby的重量后,表现很开心,回家后就向所有人报告,说他的baby多有份量。有份量是好啦,但就辛苦我这个妈咯!还是那一句,我真的很怕啦!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好幸福的感觉呢! 祝你一切顺利啦。。。一定没事的。

Anonymous said...

别担心太多啦~~!
祝你生产顺利!上帝会保佑你的!:)

Anonymous said...

我也向你一样,快要生时常梦见生孩子得情景,还蛮怕的。
体验过后,才发现其实也没传闻中的疼啦!
所以我的心得是;现在想象得很疼,到时就没那么疼了!
放心吧!你一定行哦!

Anonymous said...

哈哈,期待贝比的诞生,是一件非常开心又兴奋的事,这里先祝你好运,顺顺利利咯!

jeen said...

谢谢各位的鼓励,我的心情很矛盾,一时想快快生,可以结束等待的郁闷;一时又想不要那么快生,能拖就拖,因为怕痛嘛!唉,最好就是别去想,睡饱就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