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baby girl

Tuesday, March 07, 2006

我的baby girl

昨晚去做了产检,照到我们的baby是个小公主,不但有高高的鼻子,医生说嘴 巴也蛮漂亮呢!她已经有260公克了,头部的长度有4.55cm,是个健康的宝宝。

医生还为我抽了3支血,要化验看是否有什么问题。我说有点痛,医生笑我:这样都痛,以后怎么生孩子?就是咯,从小到大都没受过什么皮肉之苦,可到8月份就要被逼受苦,我怎么受得了?昨天已经觉得医院这个地方越来越恐怖(因为离产期越来越近嘛),真的不敢想象生的那一刻会怎样?

还有,我的体重增加得很快,已经有55.7公斤了,离上次的53.6有两公斤了。虽然医生说正常,但是我觉得自己的食量大了很大多。就算已经很饱了,还是吃得下!昨晚吃了晚饭后才去产检,回来后我还吃了KFC的garden salad+cheese wedges呢!好恐怖!


知道baby是女儿,虽然爸爸早有心理准备,但还是有少许失望吧!我说下次生之前记得改变饮食计划,多吃点肉、少吃点零食,不要以为是我的责任哦!不过爸爸还是很疼baby的,每次产检都需要RM100以上,但每次他都付得很爽快,没有一丝的迟疑。这跟他平时对数目紧张的情况有很大出路呢!

这是我为baby准备的日记。里面是她一路来产检的超音波照片和我对她说的话,好让她将来有个纪念。爸爸最懒惰了,叫他写,他只写短短的一两行字。我恐吓他说:以后我跟baby说你的坏话!哈哈!

8 comments:

Joey said...

hei... jeen... congratulation oh... u get a girl girl... we can chat chat where to buy a sweet sweet cloth for baby loh... yeah...

薇薇 said...

恭喜!恭喜!是一个美丽的小公主。还有高高的鼻子。我真羡慕。
以前,我怀嘉晨时,我多希望嘉晨的鼻子能够
像他爸爸因为他爸爸拥有刘德华的鹰钩鼻。
当我做产检时,我就知道我的梦想破了。
不像他爸爸不用紧,还像足他外公,漏财鼻。

jeen said...

不用紧啦,嘉晨很可爱,很得人喜欢,跟他外公一样。

凯雯,凯馨 said...

yeh!! 凯雯又多一位好妹妹了。

Anonymous said...

哇~~!贝比好幸福哦!还没来到这个世界就已经有妈妈为她写日记了。如果我妈妈当初有为我花这些心思,我想我现在长大了我着这么一本日记一定会感动到哭!!

Anonymous said...

哇~~!贝比好幸福哦!还没来到这个世界就已经有妈妈为她写日记了。如果我妈妈当初有为我花这些心思,我想我现在长大了我着这么一本日记一定会感动到哭!!

Anonymous said...

看得出是鼻子高高和嘴小小吗?哈哈,是女孩,女孩好咧!女孩比较可爱。以前,静静的爸爸也是有点失望,但是现在他很疼女儿呢!我也像你一样,曾经为静静写日记,但是只是维持到7,8 个月。。嘻嘻。我也是不能忍痛,最后选择无痛分娩。我每次看医生只需70或80元罢了,你那儿看?

jeen said...

irene,我是在加影的Britania看,每次都会因为一些东西而变贵了,像药、抽血和特别检查(白带太多)等。Dr Tan很靓仔的哦!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