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Super Cute!

Thursday, March 09, 2006

Super Cute!

这个baby是来自中国的qiqi,超级可爱的!从出生的正常体型到变成肥肥胖胖,实在很好玩!我也希望我的baby可以肥肥胖胖的,这样才人见人爱嘛!

刚出生的qiqi。
冲凉的qiqi。
胖嘟嘟的qiqi。

穿肚兜的qiqi。

有兴趣的话,上www.qiqi.zoto.com

5 comments:

荦怡 said...

放心吧!
阿姨那么漂亮,你的宝宝一定会可爱极了。
好期待哦!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这个qiqi,jeen阿姨怎么找到的我?!从abiyaya那里联到这儿,居然发现了自己的照片吓了一跳呢。jeen阿姨那么漂亮,小妹妹一定很可爱!

jeen said...

qiqi,想不到你会看到我的blog呢!我想在你的blog留言,可好像都没中文的,对吗?要怎么做呢?

Anonymous said...

jeen阿姨,妈妈说可以写中文哦。欢迎阿姨常来我家做客。

jeen said...

qiqi,是吗?那我会再上去看看。qiqi多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