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在三八妇女节生日的老公

Monday, March 06, 2006

在三八妇女节生日的老公


在3月8日的生日的男生是不是很38?我的老公就不是了,他是位沉着、理智、冷静、幽默和聪明的smart男人,虽然有时候也会大男人,但无论我做什么决定,他都不会反对。而且他是位理财高手,有他在,我很放心。我是感性的、他是理性的,所以,配合得很好,他会管住我的超现实、我也会让他感觉我的天真烂漫。今年是与他一起度过的第5个生日,婚后第2个生日。他许了好多愿望,我们说他真贪心。我猜他的愿望里面一定有我和baby。:)

他的家人每一年都会为每个家庭成员准备生日蛋糕,连我也不例外,虽然是“例牌”了点,但却很温馨,我的家人从来没有一起庆祝过生日,有这种缘分,应该珍惜。明年开始就会多个生日蛋糕要准备,baby,你会喜欢什么口味呢?:〉

6 comments:

薇薇 said...

我从来不知道妹夫是在38妇女节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可我所认识的妹夫好像不是我妹妹讲的。
他。。。嘻嘻

Joey said...

rite... rite... i agreed wf u ...

Joey said...

but anyway.. wish him happy birthday... :p

Joey said...

ok ok.... ur huppy mahh.. as long long he treat u good... u r the one know him well mah... ^_^

凯雯,凯馨 said...

祝uncle生“蛋”快乐!:p
哈!我爹爹早uncle一天生日呢。

jeen said...

武卡卡,你就好咯,那么多人祝你生日快乐。今晚请你吃饭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