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最爱看杂志

Sunday, March 05, 2006

最爱看杂志


从小就喜欢看杂志,所以,选择了这份工作。到现在,看杂志依然是我最爱的消遣。还没怀孕前,看的都是流行杂志;现在就要看一些育婴杂志咯!

《妈咪宝宝》就是我最爱看的育婴杂志。除了内容实用和排版简单易读之外,我会支持它也是因为它的主编Vivienne是我的旧上司呢!Vivienne是位时尚有气质的现代妈咪,她刚刚才诞下第二个baby,是个美丽的女娃哦!已经凑成一对好字了,真羡慕她!从3月份开始,我就可以获得免费的《妈咪宝宝》了,因为负责为我们杂志印刷的印刷厂也是印《妈咪宝宝》的,他们每个月都会送一些杂志给我们:〉

此外,我经常都会买些进口杂志,因为资讯很新,很值得让我做参考,而且每每有附送一些精美的赠品:〉特别是日本杂志,送的东西往往是和名牌的crossover,很有收藏价值。

最近买的是台湾TVBS电视节目《女人我最大》的季刊杂志,是林志玲双封面哦!内容很丰富,从护肤、彩妆、发型到瑜伽纤体都有。当然少不了美容教主牛尔的tips和彩妆达人Kevin的魔法彩妆。另外一本是比较年轻的《爱女生》杂志,很适合20出头的女生看,青春多元化。







5 comments:

jeen said...

哇,这样来说我。好过你在床上吃东西。:P

荦怡 said...

谢谢阿姨好介绍!妈咪也想买本“女人我最大”。

jeen said...

你可以去Kinokuniya, KLCC买,RM30多。:)

薇薇 said...

对呀,对呀,我妹夫说得对。
整个房间都是杂志,不只是杂志,
还有很多东西。整个房间满满的。

jeen said...

嘉晨的妈,我也有很多东西“益”你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