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都是美女

Tuesday, March 21, 2006

都是美女













































这两位美女是不是有点眼熟?她们就是Astro国际华裔小姐竞选2005的亚军Emily(直头发)和Yen。

昨天一早就要拍摄5月份的Hair Cover,刚好5月是我们杂志的2周年,所以就找了她们两个以twins的姿态上back cover。她们两个各有特色,Emily是男人见到都会想要的女人类型;而Yen就是比较内敛的女生。总之,就是美女啦!造型师帮她们设计的形象是很年轻和girly的,非常cute!

我到场半天后,才有人惊觉我怀孕了,他们说我很厉害,把肚子收得很密。造型师还以为我是未婚少女呢!:)哈哈!乐得我半天!

我也很想肚子里的公主像Emily一样漂亮和一身都充满女人味,幸好我的工作接触的都是good looking的人,所以我就一直看着她们,不知这样有没有用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你要当妈妈了,人生从此迈向不一样的阶段,体会另一种幸福。有一个这么能干亮丽的妈妈,小贝比一定很出色!

jeen said...

agnes,你才能干啦,星马港台都有你的文章,才女啊!希望我的baby也可以像你怎么厉害!:〉

Anonymous said...

我觉得我们都一样,都是在从事自己热爱的工作。只不过我是freelance,当然要找多一点门路,要不然会饿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