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给老公的生日礼物

Saturday, March 11, 2006

我给老公的生日礼物



以往每年老公生日,我一定会送上礼物,可今年因为怀孕了,不方便赶去买礼物,只好以一餐饭代替啰!

我请老公到家附近的San Francisco Pizza吃晚餐,因为我不是很饿,所以,没点正餐,只点了一份regular pizza、seafood soup和fish fillet。老公最爱吃“鬼佬野”了,他说中餐很油腻,吃了嘴巴都油油的。在英国读书的时候,他都是煮意大利面、fish & chips之类的东西来吃,结果,胖了两个圈回来。:o 这里的东西不是十分好吃,但还过得去。这餐饭不贵,才RM52。我和他还比赛猜多少钱呢!赛果:他猜的RM51获得全盘胜利!:<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过这里的东西,还可以啦,不过价钱就蛮贵的,哈哈,我没钱嘛!不过两次都是老公请的。我好多年没买礼物给他了,他说不用哦,要送的话送车,送Hi-Fi咯,我那有那么多钱买呀!

薇薇 said...

我妹妹很喜欢用才这个字。
什麻都是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