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天天过圣诞!

Monday, March 13, 2006

天天过圣诞!

这是我的marketing同事Kenix送我的礼物,是Nescafe的小礼篮,有3种口味的咖啡,Latte、Cappucino和Mocha,加上一个杯子和小熊。很可爱哦!可惜我有了baby,不能喝咖啡,所以,拿回去让家人分享。

其实,这份礼物是有做一个调查的回应才可以拿的,我们没reply也拿到是因为跟Kenix很friend(她说的,哈哈!)。

做这份工作真的像在过圣诞,不只品牌公司送礼物给我们,连公司内部也经常有礼物收。天天过圣诞哦!:)

3 comments:

Joey said...

heh... u stop drinking coffee already ah... then so ting hua oh... good!! ur baby will love u so much...

Anonymous said...

成为我的朋友都很辛富哈哈哈哈

jeen said...

我上面这个就是Kenix啦,她的英文太好了,所以,不要怪她写错华语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