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Baby go lucky!!

Wednesday, March 22, 2006

Baby go lucky!!

Bobbi Brown的舞台。
Amber Chia走秀。
可爱又好吃的草莓!

Bobbi Brown的Spring 2006 PINK SUGAR在Midvalley盛大推介。所有的嘉宾和工作人员都穿上了粉红色来应题。除了现场设的化妆柜台外,BB还安排了拉丁舞和Naf Naf的fashion show,大马第一名模Amber Chia也是模特儿之一。到场的嘉宾可以吃粉红色的草莓、棉花糖、Guave Juice和要求粉红色的气球公仔,真的很pink!!

当然,最压轴的就是大抽奖!奖品就是由小到大的BB化妆品和彩妆箱礼篮!大家看到一个个包得美美的hamper,已经兴奋得不得了,虽然家里已经有很多化妆品。向来都没有抽奖luck的我,以为这次也没份了,怎么知道我抽到RM800的hamper!!是第二大奖哦!

这次真的很神奇,因为在抽到我之前,我就摸着肚子对baby说:“baby啊,你要帮我抽到奖哦!”本来我也是说说就算,怎么知道下个lucky number——260就是我的!真的太开心了!怀孕之前,我根本没抽中过奖哦!每次都眼巴巴看着别人拿。Baby,妈咪真得很谢谢你哦!:)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好!有一个可以帮你实现愿望的baby,以后应该会很乖巧听话的!好羡慕哦~!

薇薇 said...

人家说大肚婆的运气会比较好,看来是真的喽!

薇薇 said...

应该post你抽中hamper的照片。

jeen said...

blog有问题,upload不到照片。

薇薇 said...

武卡卡,你在做夢...

jeen said...

卡卡,可以突然发财的话,我们都不用做了。:)

Anonymous said...

我从来没有横财或是抽奖运,所以在沾染你的喜悦!baby是幸运的baby,妈咪有幸运baby,也是幸运的妈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