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妈妈的新衣

Sunday, March 19, 2006

妈妈的新衣

嘿嘿,我又买新衣了,是一件one piece dress, 虽然不是孕妇装,但裙摆很阔,可以穿到生吧!而且比真正的孕妇装便宜,RM69.90。我已经很少去孕妇专门店买衣了,因为真的太贵了!刚开始的时候比较笨,到金河那间孕妇店买,一件one piece要RM149! 老公也傻傻地买了要差不多RM500的衣给我,因为我们都以为都是这么贵的吧!原来不是,是要会找,我也可以找到一件RM19.90的上衣!最近,我都到普通的店看看有什么适合孕妇穿的。F.O.C不错,衣服都蛮美,而且size大,又不太贵。你们有什么好介绍吗?

下个星期,我的baby就5个月了,时间过得很快。而我在前晚也体会到孕期中的第一次脚抽筋,是很痛,不过没办法,以后不敢乱伸懒腰了。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our dress is sui o! mama...:)

jeen said...

是啦,我不是那些名牌狂,不用怕!

Joey said...

u dress so sweet leh... like dinner wear... i like it!

Anonymous said...

last time i always went to mothercare and modernmom to buy pregnant cloths..some not so expensive and simple..

if got time, i will write something about my pregnant dresses. ei,i never buy pregnant skirt, all are shirt and pants..hehe, coz i not suit for dress l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