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顽皮外甥

Monday, March 27, 2006

我的顽皮外甥

Dominate
Anthony

这两个顽皮的小男孩就是我老公住在英国二姐的儿子。每次放summer暑假回来的时候,家里就天下大乱,我们两公婆也会变得很忙碌。因为要载他们出去玩,回到家又要陪他们玩。Dominate整天黏着我老公玩PS 2,如果不给他玩,他就开始撒野了。还有,告诉你们哦!他可是个小色鬼,会一直拿我的便宜,希望他不会骚扰我的女儿啦!

小那个的脾气也有点古怪,不过我一回来,他就会一直用不标准的广东话的连续叫我:母母(舅母的意思),很可爱!他们俩兄弟一天至少会打架一次,然后就被妈妈打,结果就哭。我们都麻木了。

我的老公一直叫我post他们的照片。卡卡,开心了吗?

6 comments:

凯雯,凯馨 said...

huh! Dominate哥哥那么小就已经会“ham saf”阿姨了?也许是生长在英国所以比较“开放”吧。

jeen said...

凯雯,是咯,男孩子天生的本性吧!所以以后有弟弟后要好好教他哦!:)

Joey said...

both of them look very 'kuai' oh...

Anonymous said...

mmm...Anthony蛮帅的!

荦怡 said...

Anthony哥哥好帅哩!阿姨可以介绍吗?

是两兄弟吗?怎么长得不像?
爸爸是老外吗?

jeen said...

荦怡,他们的爸爸是华人啦,哥哥长得比较像爸爸那边,弟弟就像妈妈,所以不像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