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丰富的早餐

Tuesday, March 14, 2006

丰富的早餐


今天的正式早餐是咖哩猪肠粉,不过我看到我最爱的荷包蛋也很美味的样子,就叫untie加一粒给我,然后mix一点江鱼仔。Emm。。。真好吃的早餐!:〉

蛋挞是下午茶。。。不好意思,真贪吃。我的baby应该很有营养,因为我什么都吃嘛!:)

6 comments:

jeen said...

只要你星期五乖乖不作怪,不令我心挂挂,我就留个蛋挞给你,ok?

薇薇 said...

baby应该很有营养因为妈妈很贪吃。

荦怡 said...

怀孕的阿姨“好贪吃”哩!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阿姨你的胃口超好的, 但要小心过胖喔!嘻嘻!

Joey said...

haha... u women sure get fat fat...

Joey said...

haha.. fat uncle w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