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美容产品大测试!

Monday, March 06, 2006

美容产品大测试!





这些美容产品是上个星期收到的。Clinique的最新sun block cream SPF50是随press kit寄来的赠品,早知就不必自己买防晒lotion了:0 Lancome睫毛膏是上司出席Lancome Colour Design Awards的赠品,他是男人嘛,所以,给我咯!:)这支解睫毛膏是最新的产品,之前我已经有一支,非常好用哦!一涂上眼睛即刻明亮起来,而且超级防水。我在日本的一个星期都是靠它呢!

接下来的Calrins最新美白系统是访问Astro国际华裔小姐2005冠军江佩莹试用这套美白系统时得到的。Clarins的PR一直说很有效,只需要跟着步骤持续用3个星期就可以了。可是我不知道皮肤可以承受吗?毕竟这类美白产品会比较油腻,可我不舍得送人啦,要好几百块呢!另外3支也是同一时间拿到赠品。是Multi-active系列的day cream gel、essence和night lotion,作用是保护皮肤不受外界的污染。这系列我蛮喜欢,因为它并不会很油腻,而且气味很芳香,搽上后感觉很relax、皮肤也比较明亮了!

6 comments:

薇薇 said...

这么多free gift,不要忘记我的份。
最近,我老了十年。

jeen said...

知道啦,你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给你那么多产品,有没有很好用的?说来听听。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Jeen 阿姨,妈妈要我提醒你,孕妇最好不要擦含有果酸的美容产品,因为那对 baby 不好,所以您最好先看看产品的成份喔!

荦怡 said...

那么多美容产品。。。我也想试用哩:p

妈咪问你有没有听过“CurActive”?这品牌?
(salon专用的品牌。)

jeen said...

阿比雅雅,谢谢你的提醒,我用的是天然成分的产品,应该没问题。:〉

jeen said...

荦怡,sorry 哦!阿姨没听过这个牌子,不如你上www.cari.com.my讨论。那边有很多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