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念力 VS star product

Sunday, March 19, 2006

念力 VS star product

哇哈哈!今天收到这两种礼物的时候特别高兴,因为没想到一向来很想得到的Laura Mercier Tinted Moisturizer(右边那支)竟然免费送到我面前来!这支是进化版,适合有痘痘和毛孔粗大的人用。这个牌子在国外很出名,许多好莱坞明星和港星都喜欢用,记得朱茵也是用它家的粉底。

Tinted Moisturizer的妙处在于即使你不上粉底,仍然会看起来气色很好,因为它同时有润色的妆前底妆和SPF 20的防晒效果,只要这一瓶,你就可以省却滋润、防晒和粉底3个步骤,超方便!最重要它的口碑很好,网友们都说不会有致痘,很好用。我本身也看过一个美容记者用,哇,她的脸色超柔滑和健康呢!不过价钱蛮贵,要RM159,这是我一直不舍得买的原因。现在,我的“念力”又发挥作用,让我得到它了!!

另外一支是Annick Goutal 的Cleansing Gel RM239 (face & eyes)。这牌子的香氛超有名,很多贵族都喜欢用,当然价格也不菲。而这个卸妆凝胶有玫瑰和芦荟精华,可以舒缓、镇定和杀菌,也很适合我的皮肤哦!最近也在想着买卸妆的产品,又梦想成真了!哈哈!

念力真的有用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果然是受到上天眷顾的幸运女也!我也是每天想这想那的,为什么就不见念力这回事在我身上灵验得像你这么出奇呢?喂!家里拜什么神的?哈哈!:)

Joey said...

heh.. where to buy tat RM159... i wan wow... look very convenience...

jeen said...

joey, u can get it at Laura Mercier counter which in Parkson,1-Utama.

Joey said...

thank you... i will go n buy one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