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Baby really lucky!

Thursday, March 30, 2006

Baby really lucky!

Anne Klein 小巧化妆镜

Nine West free shoes vocher

Nice West是很多城中女生喜欢的鞋子品牌,不过价格比较贵,都在RM150之上。今天,他们连同旗下其他鞋子品牌Anne Klein、easy spririt和Franceso Biasia(包包)在The Westin Hotel举行一场spring collection show,模特儿穿上最新的鞋子和包包走猫步,照片等多两天才post上来。

最令我们开心的是,凡是手上有邀请卡的媒体,都可以到Nine West的分行换取一双鞋!而且没有标明价钱和款式的limit哦!而我竟然得到两张!真的不知道是每个人有两张,还是我的baby带给我lucky?? 不过公司里没有邀请卡但也出席的同事,只拿到press kit,很扫兴!没办法,因为太多人去了(的确,很多平时少露面的杂志主编都因为可以拿鞋子而出席哦!)。

那个镜子也很漂亮和精致,是Anne Klein的door gift。不知那些没有邀请卡的人拿到吗?

我这个星期六就去换我的免费鞋子,到时再post上来给你们看!:)

P/S:我的车牌又开哦!以前也没试过这样,baby really bring lucky to me。:)

5 comments:

荦怡 said...

果然是luckybaby 噢!

Joey said...

lucky baby n xingfu mummy loh... eh.. i can get one shoe ah? haha..

jeen said...

荦怡,你也要帮妈妈旺旺哦!

Joey, sorry,that voucher really exclusive...

卡卡,不要假假啦!

Joey said...

tat nine west shoes so nice oh... jealous u.... :P

jeen said...

Pricilla, really leh, you faster get your mr. right la!

Joey, nose shoe also nice m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