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玫瑰花香

Thursday, March 16, 2006

玫瑰花香

这一“杯”玫瑰漂亮吗?里面就装着Cassis Rose的香氛。
昨天出席了The Body Shop的launch,是新推出的Cassis Rose玫瑰香氛沐浴系列,有香水精油、香氛、身体喷雾、沐浴露、身体乳液和香皂。我们则拿到了30ml的香氛。玫瑰的味道很适中,即使上班用也不会太heavy。The Body Shop的香氛价格便宜、容量又不会太多,且味道淡雅,很适合哪些觉得香氛很贵、味道又太浓的人用。

他们还邀请了一对拉丁舞者表演给我们看。哇,他们真的很厉害,身手很灵活,即使那个女的年纪蛮大了,身段和舞技还是很好。真想自己也会跳!:)他们还拉了一班媒体出去跳舞,可惜我怀孕了,不然我也跳!哈哈!

同行的朋友看到我大肚子了都很惊讶,一直围绕着我问怀孕的事,毕竟我是她们当中的第一位妈妈。听说《姐妹》杂志的美容编辑也将在年尾结婚;《星洲日报》的副刊记者也快要结婚了。看来,今年喜事特别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