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真的胖了!

Sunday, March 26, 2006

我真的胖了!

知道哪一个是我吗?
Dome的招牌Chicken Pie。

上个星期四,M.A.C的launch在KLCC举行。开始前,和一班同事到Dome吃dinner。其实,Dome的东西并不是很好吃,且蛮贵的,可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都人头涌涌。刚好有一个同事要生日了,我们就顺到请她吃咯!不过好笑的是,最后也要她刷卡,因为我们没人带够现钱,结果她刷了差不多RM170。嘻嘻!

还有,我真的变胖了!照片里的我,脸和手臂都肿了:< 昨天量了体重,哇!有57kg了。真的希望生后可以瘦回来,不然我一定上减肥中心!

6 comments:

薇薇 said...

真的是胖了。脸和手很明显。大肚婆都是这样。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哈哈, 当然认得出啊, 最胖的那个啊!(开玩笑啦!)

阿姨, 只要你给妹妹喂母奶四个月, 包管你比未怀孕前还瘦!而且母奶的营养好, 抵抗力也够, 对妹妹绝对好!如何?心动吗?妈妈可以介绍一个很好的网站哦!

Mescrap said...

不必担心啦。
就如雅雅妈咪所说的--喂母乳可减肥。
而且,如果你晚上自己带孩子的话,更快瘦。

Anonymous said...

对呀对呀,我喝妈妈的奶,在我3个月大的时候妈妈就恢复从前了。

jeen said...

各位比生前还瘦的妈妈们,

你们真的很幸运哦!不但生的baby漂亮,而且自己也能keep得好好。我也会喂人奶,但不知道有奶吗?哈哈!我一定会瘦的,因为家婆说不要请女佣和陪月,等生两个才请,一定会累死我!那个武卡卡又一幅“懒理”的样子,气死我了!

Joey said...

yaloh...breastfeed n take care of baby is an easier way to slim back ur body.. but u must fully prepared b4 ur breastfeed oh.. if not u will like eng said... a lot of 'xin suan shi' loh... :)
hei.. wukaka... don be so stingy l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