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blog好帮手

Sunday, March 12, 2006

我的blog好帮手

这就是帮我拍下许多照片,然后让我post上blog的panasonic V6。这架手机是在过年前,老公出钱买的 :)我向来喜欢panasonic的手机,因为很有日系的味道,可惜的是一直没有机会用它。现在,终于可以拥有它了:)

它是一架很user friendly的手机,拥有200万像素和1600万的milion-colour TFT display,所以,拍出来的影像很不错,而且可以设定照片的大小。你还可以上panasonic box download最新的ringtone、wallpaper、animation和games。我和老公最喜欢玩download的mining cart和bird in flight,每次比赛看谁厉害 :)mining cart是老公领先,bird in flight是我的670多km第一,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