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名人与我

Thursday, March 02, 2006

名人与我

香港作家深雪
凤凰卫视主持人-鲁豫

今天没带到新照片,放些旧照片与你们分享。因为工作的关系,我时常有机会接触到艺人明星。以上两位是智慧型的女人。深雪是很典型的香港女人,快人快语,不过没有香港人“市侩”,人也很nice,不过她还是说最爱的不会是父母,而是自己。不要看鲁豫的笑容很亲切,可能是人比较正经加上背景的关系,她的一言一语都“冷冷”的,教人觉得不敢接近。

照片中的我,是怀孕前的一、两个月,还很苗条吧?当时我真的没想过会在去日本之前有Baby。不过也好啦,我们也打算在06年生宝宝。:)这个baby应该很了解父母吧!来的正是时候:P

5 comments:

荦怡 said...

阿姨,你的专业是什么?是记者吗?

薇薇 said...

想不到因为我的关系,大家而认识了我的
这位美丽又开朗的姨姨。

jeen said...

荦怡,我是杂志的服装和美容编辑,可能你也看过我的杂志呢!:)

荦怡 said...

哪本杂志?
哗!阿姨好了不起哦!
难怪阿姨那么会扮美美了!

jeen said...

荦仪,erm....是astro旗下的iFEEL杂志,只要你家有astro,一定有看过我们的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