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让我变美的地方

Tuesday, March 28, 2006

让我变美的地方


你看到的就是Herbaline美心草药美容中心,是我每个月准时报到的地方。她们的facial和产品都很好,即使你的脸再怎么敏感,也绝对没问题。因为她们的产品是全天然的、不含防腐剂,所以容量都很少。

以前我的皮肤都很好的,可不知为什么,在结婚前我的脸突然长了很多暗疮,试了很多方法都无效。我哥哥就介绍我去Herbaline,结果我的暗疮受控制且慢慢好了。婚前的半年,我每个月去洗两次脸。坚持到现在已经有2年了。

最重要的是,她们的收费不贵,一次normal facial才RM48,如果你是fisrt time visit,第2次洗脸是free的哦!她们有蛮多分行,我洗的是在The Mines的。

还有,本地歌星陈亦文也是她们的顾客哦!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一直讲要去洗都没去成,不知什么时候才会光顾。不过公司里倒是很多同事试过都赞好,你这位妈妈真会sell呐!

Joey said...

so cheap leh... PJ got branch? i also wan to try leh... hard sell oh... hihi

jeen said...

teng, 是咯,叫了你1年多都不去,等你去啊,人家倒闭了啦!哈!

joey, PJ quite less, may be you can try at Metro Kajang when u back.

Anonymous said...

metro kajang 有吗?我住semenyih,在cheras做工,请问cheras leisure mall 的在几楼?那一座呢?我最近也生满多痘痘 想去试试。。。请问洗后是不是一定要用他们的产品才有效?from yee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