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华裔小姐

Sunday, March 12, 2006

华裔小姐

陈法拉
李亚男

上面这两位美女是2005国际华裔小姐的冠军(李亚男)和亚军(陈法拉)。上两个星期,我就访问了法拉。她的真人很纤瘦,但上镜却刚刚好,可见艺人不易当哦!她现在TVB8主持《潮之达人》和《甜蜜蜜》,不知你们有看过吗?本来有和她合照的,可我的摄影师却没有把照片放在我的folder,我要追她了。

李亚男则由我的同事访问。她比较高大,但也保持得很好。

总之,跟这些明星在一起,就感觉自己像“猪扒”,哈哈!

4 comments:

jeen said...

武卡卡,你太over了啦,人家看到会呕。。。

Anonymous said...

哇!武卡卡的眼中只有你也!他觉得你跟美后一样美呢!哈哈哈!

Joey said...

yaloh... although she so sweet.. but u simpan at home for u only lah... don ask her publish so much... later... then u know lah.. haha..

Anonymous said...

HAHA..THEY LOOKS SO PRETTY LER.. YA LOR..U SHOW UR PHOTO ALSO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