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牛奶也送?

Thursday, March 23, 2006

牛奶也送?

没想到连Marigold的牛奶也会收到。因为之前认识一个PR,本来是做cosmetic line的,现在转去F &M公司做,所以就变成送牛奶给媒体了。她整整送了超过1箱给我!我就分给同事和带3排回家喽。我还问她可以送我牛奶或豆奶吗?因为我怀孕嘛!嘻嘻!:>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got free milk? good lah...can save some $$$...wish you stay happy and healthy... yawyoong

荦怡 said...

阿姨的工作很棒哩!
怎么常常有free gift 呢?
将来我也想象阿姨一样。。。

jeen said...

yaw yong, surprise that will meet u here, hope can always c yr comment :>

卡卡,别每次说我坏话啦!

荦怡,阿姨的工作的确是很好玩的,不过每个月都有deadline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