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baby的新玩具!

Monday, March 06, 2006

baby的新玩具!


来,向大家介绍这个新玩意儿。这是一套Bebe Sounds System,在Anakku买的。套装内有一个类似医生的听筒仪器(就是图中有个黄色button的那个),它可以让我们听到肚子内baby的心跳声!如果baby再大点,更可以清楚听到baby在肚子里的动静。很神奇哦!此外,还有一套microphone,可以用来做胎教的工具,不但能说故事给baby听,还可以把肚子里的声音录下来给别人听!

不用说,通常这样的比较IT的东西,都是做爸爸的买的,女生只会买漂亮的衣服啊、奶瓶啊。我们试玩了两次,我找了好久才找到baby心跳的位置!听到卟、卟、卟连续很快的心跳声,很像打桩的声音,跟大人的心跳很不一样。真的没想到,我的身体里面会有两种心跳声,还是要说造物者的神奇。

爸爸也听到了心跳声,他也用了microphone讲故事给baby听,希望baby真的会听到。还有,最近感觉到baby会踢我了,不过我才4个月,有点怀疑是不是自己感觉错了?但是真的有感觉肚子里面凸一下、凸一下的。今晚要问医生,看是不是真的胎动了?如果是,我的baby真active哦!:)

3 comments:

薇薇 said...

这么HiTech的东西,我还是第一次看过。
好用吗?

雅雅和茶媽媽 said...

哎呀,若早知有这样的东西,我爹娘就不用那么辛苦了(请看我十月份的blog)!

嘿,没错, 那真的是胎动啦!我十五周时也踢了妈妈一脚喔!

jeen said...

阿比雅雅总算都平安可爱地出世了,以后生个弟弟的时候就可以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