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我的幸运礼篮

Thursday, March 23, 2006

我的幸运礼篮

我的lucky draw礼蓝。

这些就是在BB的function拿到的free gift。:〉中间那些是礼蓝里面的gift,有lipstick holder、eye palette、lip palette、mascara、lipstick、blush、eye & cheek blush、eye liner gel。真的很丰富。eye liner gel是star product哦!持久不晕染,且容易描绘,即使不会画眼线的人也可容易掌握。

下面是每个人都有的door gift,small lip palette、small lipstick和blemish concealer(用RM50 Voucher换的)。今天我就用了concealer,因为这两天脸上爆了几颗青春痘,需要它来遮暇,效果不错。

2 comments:

薇薇 said...

這樣的hamper要RM800,也太貴吧!
我朋友說這個brand很貴但它的product很漂亮.

jeen said...

你的朋友是识货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