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看到baby的样子了!

Tuesday, May 09, 2006

看到baby的样子了!


昨晚又去Dr Tan那边报到了。 我一直担心体重会over,结果没有哦!刚刚好61.9kg,比上次重了2kg。其实,我有control啦!记得上两个月我有“反正怀孕就吃多点”的心态,直到一个月重了4kg才赶紧把心态改正过来。只吃应该吃的,其他的就别多吃了。这样才看到努力的结果哦!:)

Baby很乖,我交代她要给我们照到样子,她真的给医生scan到正脸了,baby的轮廓、身形已经很完整了,样子也很清楚,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的肚子挤压到baby的脸的缘故,她的鼻子看起来好大好扁哦!很像我爸爸和嘉晨,老公一直呱呱叫,说怎么会这样像呢?”我们又好奇又好笑。像谁都不用紧啦,自己的儿女是最可爱的。:)

Baby已经27周了,有1.2kg了,医生也教我开始做“功课”,即是纪录baby的胎动,如果每天到晚上9点,胎动还不超过10次的话,就要去医院检查了。医生说要纪录到生止,不知道我会不会忘记呢?


我还问医生如果开刀生的话,能不能全身麻醉?因为我怕感觉到医生在我的肚皮上开刀。可医生说不能,因为麻醉药对妈妈和baby都不好。医生还说到38周才可以知道我能不能自然生。希望一切顺利吧!可我到现在都没吃补品,像红枣水和泡参之类的,不知道会baby的身体会不够健壮吗?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吃多点补品啦~!放心,你一定会生出一个肥肥白白的可爱女娃娃的!

Anonymous said...

你的BB真的长很大了!好开心哦!今天早上看到她的样子了,就连我这个身边的朋友都觉得很奥妙,想必你的心情更是难以形容吧!

像谁都没关系,真的,健康就好!加油哦!我们一起期待这位小公主的诞生!

好紧张le,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我和小撒在办公室要随时注意你的状态ba?......:)

jeen said...

有那么好的同事和老公,我真的很幸福哦!

Anonymous said...

武卡卡,几时?几时?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是罗!是罗!4匹马都追不回来的哦!
等着你,hohoho!

小小 said...

Sorry, 现在才看你的 updates, 很难想象肚子里有个生命的感觉, 很奇妙吧?!
不知不觉地发现身边的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结婚去了, 而且小孩一个接一个, 大家都渐渐变老了, 好可怕, 好担心哟!!! :)

jeen said...

Kelly,baby在我的肚子里踢得好厉害了,应该是个很活跃的baby。:)你也快点加入我们的行列吧!

小小 said...

不行啦, 我还是单身呢!!! kekeke... ;) 见到你幸福, 我很高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