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懒”有型

Thursday, May 04, 2006

“懒”有型


Bo Bo Cha Cha,RM5.20。
Madam Kwan的招牌Nasi Lemak,RM13.20。

上两个星期去SEED fashion show的时候和同事去吃Madam Kwan。我们4个很像很“阔佬”这样进去Madam Kwan,而且还不屑坐外面的non smoking area而要求坐里面,别人以为我们一定会大鱼大肉一番,怎么知道我们就好像许冠文电影里面的主角一样,没有钱又爱脸,结果我们伸出4根手指说:“4 Nasi Lemak。”哈哈!真丢架!

不过我不会再去Madam Kwan吃Nasi Lemak第二次了。因为实在太贵、太不值得了。我们4个人只叫Nasi Lemak和水要RM80!好吃的Nasi Lemak,马来人RM1一包的Nasi Lemak也可以很好吃。我的同事Teng还说会再去吃。我就不会了,除了吃那里的鱼头外(RM73)。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记得上次我们也去过那里吃,当时你吃炒饭,我也是吃nasi lemak。本人当然不是有钱人,可是真的觉得那里的nasi lemak很好吃!对,没错街边也能吃到好吃的nasi lemak,可是我真的很少找到wo...哪里有?介绍。

很丢架meh?我觉得还好啦!寒酸就寒酸咯!没钱,有什么变?

Anonymous said...

你记得上次我们也去过那里吃,当时你吃炒饭,我也是吃nasi lemak。本人当然不是有钱人,可是真的觉得那里的nasi lemak很好吃!对,没错街边也能吃到好吃的nasi lemak,可是我真的很少找到wo...哪里有?介绍。

很丢架meh?我觉得还好啦!寒酸就寒酸咯!没钱,有什么变?

Joey said...

不错嘛!我老公就超爱.

jeen said...

可能我觉得Madam Kwan卖的始终是local food,但气氛和装修却“吃”了我们不少钱。

Anonymous said...

wow..我不会花那么多钱去吃nasi lemak咯!就算很好吃,也只是nasi lemak…

jeen said...

irene,对咯,多好吃也只是Nasi Lemak。

Anonymous said...

我也是觉得很贵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