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美女驾到

Tuesday, May 16, 2006

美女驾到

图中的靓女是谁(当然是坐着那位)?她就是曾经得过Astro国际华裔小姐第2名的林佩盈。她其实已经嫁到台湾了,只是偶尔回来帮Astro做主持的工作。这次回来是因为丈夫在这里念一些课程,所以她也可以回来和家人朋友团聚及为7月份开始招募美女的Ms Astro做东西,但是她说这是P&C的,暂时不能透露。

我们的杂志是指定杂志,所以免不了要帮这个比赛做宣传,佩盈就是来我们公司为6月份的iFEEL拍照做访问的。她把长发剪短了(都说最近流行短发了:) ) 感觉很清爽。 其实,在04年的时候和她,还有一大班准佳丽去过Bali岛工作和录影,她当选前是位空姐,所以个性很独立,人也很nice。总之,不会持靓行凶啦!她见到我大肚子也很惊讶,因为她早婚过我,不过却还不打算生孩子,她说维持现状也不错。漂亮的女生就是这样吧!不舍得牺牲自己美丽的外貌。各有各自的选择,这就是人生。:)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你岂不是超跟得上潮流的靓妈?!你也是不会侍靓行凶的美女哦!我觉得能在年轻时生也是好事,比较有体力去照顾孩子,可是有听过后悔的妈,说太早家庭被绑住了...个人选择...

jeen said...

teng,本来我觉得自己还ok,但是看了最近拍的照片后,唉。。。什么信心都没有了。

小小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 情人眼里出西施, 你老公还是那么地爱你, 可能更爱, 因为你帮他生孩子嘛, 这种牺牲不是每个人都肯的, 好伟大的妈咪哟!! ;)

jeen said...

kelly, 我老公对我很好啦,有时蛮sweet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