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同人不同命

Monday, May 22, 2006

同人不同命

这瓶Annick Goltal的香氛让我深切感觉到同人不同命的体验。

话说上两个星期去attend这个牌子launch新skin care的event,本来我以为是与平常的launch没两样,没想到竟然是个“贵妇的下午茶会”。因为该品牌只邀请5家媒体,然后其他的贵宾都是拿丁级的贵客!那些太太拿着名牌手袋到处与人喧哗,品牌的公关也忙着招待她们,一向身份特殊的媒体也被冷落了!(连跟该品牌很friend的同事也被忽略了)虽然也不是没见过这种场面,但是还是不习惯。毕竟自己大着肚子,即不能拼美貌,当然也没有名牌手袋可比。

当感到纳闷时,我看到了我的堂妹(她也是KL某名人之后),她也很开心看到我,因为在场的太太年纪都很大了,她只有23岁,刚好有个伴可以说话。她告诉我她在年尾就结婚了,我知道她有个亲密男友,但没想到个性外向、刁蛮(小时候啦)的她愿意那么快被绑住,而且那个男人大她12岁哦!不过我看得出她真的很开心和甜蜜,她手上的求婚戒指好大好瞩目,她说是他男友的姐姐亲自设计的哦!(我差点把我的结婚钻戒给收起来,哈哈,说笑啦。其实,我好过很多人了,我老公宁愿自己买便宜的结婚戒指,也要买我很渴望的钻戒给我,很感动啦!)其实,她的男友也蛮有钱,你知道他送过什么给她吗?是一辆Mini Cooper!夸张吧?这就是有钱人拍拖的方式啦!之前,亲戚还传他送的是法拉利跑车!真的很好笑!

我堂妹的婚纱是在美国订做的,她说会在结婚那天才让新郎看到,这样才有惊喜。而她老公的礼服则在泰国的Giorgio Armani买的Tuxedo 。还有晚礼服则会让本地设计师度身订做。有钱人真好,什么样的婚礼都可以轻易实现。一度我们还怀疑女方的财势应该会压过男方,但现在看来应该门当户对。不过女生一旦嫁过去就不是娘家的人了,有不有钱都一样吧!

因为小时候家境不好,一向有一点自卑心作祟的我,每次碰到别人好过我的时候,我就会觉得自己怎么那么不如人啊!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最后,自己总会阿Q的想:自己能拥有现在的一切已经很好了,一定要感恩哦!

10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有钱当然好,但是也有有钱人才有的烦恼。

Joey said...

那天带彤彤去 mines wonderland 游玩时,也遇着你的堂妹的爸。他还很smart哩!改天post上来.其实,知足常乐才最重要!有珍惜你的人在身边是最幸福的,对吗?

jeen said...

芊芊,对啦,为钱烦恼也是一种乐趣。:>

joey,post彤彤的照片就好,我叔叔的不用哦!

Anonymous said...

传闻就是这样,mini 会变ferrari,哈哈!
不需要自卑,其实真的已经很好了。有钱人可能内心更不踏实喔!
你这样写你的同事,小心啊~
我想,很多女生都希望有很完美的婚礼,
其实浪漫就好,不一定代表要铺张喔!
我超想穿上Vera Wang设计的婚纱的,whoa!
那可是贵到爆的呢!

jeen said...

teng,其实我的婚礼也不差,不过过程中还是有小小的遗憾。结婚当天真的没有开心到晕的感觉。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候是结婚的时候吗?我也不知道??

Anonymous said...

基本上我觉得你的婚礼算很完整了。在结婚当天不会感觉烦躁已经很好了吧?!因为那有成千上万的琐事要处理,可能会有小小不如愿的事呢!我想人生中有很多快乐的时候,结婚当天那么忙,你又不是行基督教婚礼,不然的话,可能在说“我愿意”的那一刻会有微妙的感觉吧!否则的话,应该都还好吧?!

卡卡,成你贵言!有经济能力固然好,但我只要个好的丈夫,而且我不太喜欢跑车也!:)

Anonymous said...

对啦,不用跟别人比啦,你现在不是很好嘛,有那么疼你的老公,还有等待出来的贝比,我们要知足,就会常乐啦

jeen said...

irene,只要时常这样IQ一下,就万事无缺啦

小小 said...

要惜福, 才会幸福 ^_^
知足常乐, 要懂得感恩喔~!

薇薇 said...

if compare to me then u will feel ur life is much more better than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