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Secret Recipe的新食谱

Monday, May 22, 2006

Secret Recipe的新食谱

这个新口味蛋糕叫做。。。不好意思,忘记了:p 不过是由青苹果和杏仁、核桃做成的,老公蛮喜欢吃,但我就觉得酸了点。
这个Curry Laksa我就粉喜欢,味道很香浓,但又不辣。只是贵了点,RM15.50,里面的面和料都很少,而且照片中有的鸡蛋,捧出来的时候竟然没有!很想跟他们讨回呢!重点是:吃不饱啦!:)

6 comments:

Joey said...

不贵你都不选哦!真幸福的小妇人!嗯。。好久没那种感觉了。。。

jeen said...

你以前“做女”的时候也很好命啊!现在为了家庭,是要control一下的啦!等以后女儿出生,我可能就没那么好命了!:)

Anonymous said...

偶尔享受一下其实真的不为过,当然是要量力而为啦!你们都应该可以应付啦!

当了妈妈之后,责任真的很重大,听说心态就会很不知不觉地变得凡事以儿女为中心,都会为他们好。

好期待看到你抱着贝比的样子哦!

jeen said...

我这个妈妈有时还是顾着口腹之欲啦!

荦怡 said...

真巧!昨天爸妈也带我到Secret Recipe享用晚餐哩!他们也好喜欢哪的食物。
没尝过这两种,下回得试试。

jeen said...

荦怡,你还小,不能吃辣,吃蛋糕就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