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pie 3rd Birthday PicLilypie 3rd Birthday Ticker 贝比的天空: 不速之客

Thursday, May 18, 2006

不速之客


这只小狗是不是超可爱的?它是同事在楼下检到的。同事们都说它不是“菜狗”,而是混到名种狗的
杂种狗。因为它的毛发很长且样子很像teddy bear。它很乖,没有发出一点声音,同事说晚上小狗才会吵的。我的同事把它带回家养了。

我的姑仔很喜欢狗的,一直希望可以养只名种狗。如果这只真的是名种狗的话,我们就“走宝”了!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很像 teddy bear 呢! 好可爱!

小小 said...

very cute leh ;)
make me thinking of bahu :~(

jeen said...

卡卡,你们总说ah bob不乖,整天偷跑出去,可是比起每次裂着一排利齿吠我的lucky,ah bob好多了!我多么希望你们丢掉lucky呢!

雅雅,你更可爱呢!:)

Kelly, 看开点啦,狗死不能复生。。。

Anonymous said...

这狗真的可爱到爆!而且它真的很乖,我想如果我是主人,会很疼它。其实,从小把它养大,即使以后不可爱也还会很爱它,最重要是乖,我家那可爱的小狗,因为太顽皮,被我们一直绑着,真怕它癫掉!
可怜~...

jeen said...

teng,它已经得到很好的照顾了。看了医生,吃了药,也活泼起来了!它还喜欢跟我们的美女同事一起睡觉呢!

我的兔子也长期被我困在笼子里,好可怜!!:<

小小 said...

你的兔子也很可爱, 我把照片放在座上, 常被同事误会是我家饲养的宠物 ;))

小小 said...

是 Robbin & Badman. 听说 Robbin 死了, 我比较喜欢它, 灰灰的... =(